学院召开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28

20231017日,我院于至静楼(南)519A会议室召开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华银领学并讲话。

孙华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军赴高校调研并主持召开全市高校人才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并谈了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

孙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培根铸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造就大批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具有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为学生发展成才奠基。

孙书记强调,要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要创新教学方式、改进教学思路,切实提升学生学知识、长本领的能力。要深入落实袁家军书记对高校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加快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科技创新新要求。要加大人才交流力度,保持与山东科技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交流研讨,不断优化交换生项目建设,为学生发展奠基。不断提高教职工综合素养,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