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重庆华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93

11月30日,我院院长汪时机、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带队访问重庆华盛检测技术限公司。重庆华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松、质量负责人薛刚、副总经理桂永旺及毕业于我院的3名优秀员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总经理张雪松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和校企合作情况,并展示了公司走创新发展之路、探求科研创新之法的思路和规划方案,希望校企双方利用各自优势,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携手培养出一批企业用得上、留得住、有潜力的技术人才。

汪时机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并衷心感谢公司能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践以及就业平台。他表示,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是双方合作的开端,今后希望进一步围绕“产业学院”、“联合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一步扩大并深化合作。

随后,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院领导一同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及仪器设备,并看望了我院在公司任职往届毕业生。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重庆华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我院相互了解,为我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明晰方向,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助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