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观影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14

12月10日下午,我院于崇礼楼412教室开展了“读懂招聘需求,强化面试准备”主题就业指导讲座观影活动。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的生涯咨询师田振敏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中,田振敏老师指出在求职过程中,许多求职者往往只关注简历的撰写和投递,却忽视了面试的准备。实际上,面试是求职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而读懂招聘需求则是强化面试准备的关键。他提出,针对招聘需求中的关键信息,求职者需要有针对性地准备面试。最后,田老师指出在面试中,求职者可以适当地表达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展示自己的长期发展意愿和对公司的价值。这样能够让面试官感受到求职者的职业态度和发展潜力。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面试相关信息,帮助大学生有针对性地准备面试,展示自己的能力和职业规划,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