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创新展巾帼风采,携手共建迎评荣耀”——我院举办2024年三八节工会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20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工会文化建设内容,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幸福度,释放工作压力,强健体魄,愉悦身心3月8日下午2时我院天健广场举办“争优创新展巾帼风采,携手共建迎评荣耀”三八节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踢毽子、吹乒乓球、夹玻璃珠、转呼啦圈、跳棋五个游戏。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代表每位老师献上玫瑰花,表达对节日的美好祝愿,希望全体女老师能在此次活动中度过一个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妇女节。活动中老师大展身手,踢毽子、吹乒乓球、转呼啦圈不在话下,赢得了精美的奖品。老师们在比赛中展现出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也将激励他们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本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激励着他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更好的为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做准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