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携手共进——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62


为积极响应重庆市教委等七部门关于《重庆市支撑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2024313日,重庆大恒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华、副总经理高涛,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集团检测检验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张呈岳、工程二所负责人夏杭一众人员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我院院长汪时机、党委副书记孙华银等人参加会议。

首先,在孙华银副书记陪同下,曹华董事长一行对我院的实践教学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等进行了参观考察。随后,一行来到至静楼519会议室,孙华银副书记对大恒设计、地矿局检测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就学院在推进检测方面校企合作前期做的一些努力和探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基于如何发挥我院设备优势和科研优势、发挥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集团检测检验有限公司技术优势、发挥重庆大恒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资金和经营管理优势,三方就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洽谈。最后,汪时机院长提到希望三方加强交流、快速推进,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创”落地开花。

此次洽谈会,是三方落实合作共识,共谋发展的关键举措。学院将充分借力企业产业优势,深度推进“产学研用创”一体化,实现校企共建,打造兼具生产、教学、研发、创新创业功能的校企平台,实现院校企业双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