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绿色家园,青春助力”为主题植树节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9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植树热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植树节。3月12日晚7时,我院于崇礼楼413教室,开展了以“绿色家园,青春助力”为主题的植树节宣讲会,我院大一部分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主讲人从植树节的由来、活动、意义、发展四个方面向在场同学们普及了有关植树节的知识。过程中,主讲人就植树节的活动--植树,向同学们做了着重介绍,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以小组代表来讲述本组喜欢的植物以及该植物应该如何种植和爱护。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生态环境,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使得同学们的植树热情高涨

此次宣讲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深林的认识,更增强了同学们爱林护林和扩大深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认知,牢固树立我院学生爱绿、护绿的意识,加强了学生爱绿护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