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95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月8日下午,我院于至静南楼5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主持,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近期学生返校、学风建设、毕业生工作、特情学生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近期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制定进一步的工作计划。紧接着,孙华银书记就各位辅导员反映的问题做出指导,肯定成效指出不足。随后,孙书记解读了本年重点工作目标,布置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锚定目标。

此次例会为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助推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我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