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九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评比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17

319日晚7时,我院于开阳学术报告厅开展第九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评比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副院长文桃、团委副书记晏菲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华欣悦宣读评比要求。然后,各部门宣讲人分别从部门简介、队伍建设、工作收获、未来展望等多方面对2023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每个部门在汇报时都详略得当,其中汇报最具代表的,如组织部详细总结了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工作收获,学习部提到在学习建设月、一班一帮扶等特色工作取得不错的成效,宣传部提出要不断提升新闻、推文的推送质量紧接着,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熊瑋茂分别从淬炼思想、实干笃行与学思践悟等三方面作出2023年度的团学工作总结,并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庄严宣誓。

孙华银书记对于全体团学成员一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在祝贺全体团学成员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成长的同时也对全体团学成员提出五点希望,首先是在工作中先进行思考,其次是要有统筹、引领的能力,然后是学会提前谋划和预判,接着要在工作中有创新和不屈不饶的干劲,最后是在工作完成后学会总结。孙书记勉励全体团学成员认真且踏实地对待工作,扩大我院的影响力。

最终,组织部荣获三星级部门宣传部和建筑爱好者协会荣获二星级部门办公室、党务办公室、学习部荣获一星级部门。此次部门评比活动的成顺利开展,对上一学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使各部门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与优势,加强了学生会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