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4年中外合作专业学生学风建设年级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61

为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专业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明确生涯发展方向,补短板,强特长,迎接新学期。3月12日晚7时,我院于正心楼01阶梯教室开展中外合作专业学生学风建设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晏菲老师主持,李滟浩老师主讲。

会上,李滟浩老师从中外合作专业的特殊性、成绩组成比例、以及平时存在的问题三方面进行宣讲。他提出,中外合作关键的问题在于对平时成绩重视度不够并且对问题的案例进行了讲解,给出了工作规范的建议。

同时,对于学风建设,晏菲老师也给出了几点建议。她建议严肃考风考纪,强调营造浓厚班风学风的重要性。最后,她对中外合作专业学生发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倡议。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结合专业特点、立足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依托往届学生成长经验,给予了学生示范与引领,为学生明确和优化发展方向提供了引导和帮助。后续我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学风建设,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