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66

3月22日下午,我院于至静南楼5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主持,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从学风建设、毕业生工作、特情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近期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制定进一步的工作计划。紧接着,孙华银书记就各位辅导员反映的问题做出指导,肯定成效指出不足。在就业工作方面,孙书记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分析和研判目前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与就业能力,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最后,孙书记强调要加强对中外合作专业学生的育人工作,注重规矩引导、安全文明、思想动态等方面的掌握。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辅导员们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落实好相关工作,为后期稳定有序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有利于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创新,助力我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