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修订讨论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88

3月28日晚上,我院于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组织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修订讨论会。团委副书记晏菲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晏菲老师对大学生综合测评的变动部分及细则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就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修订部分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主要针对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几大模块积分占比的合理性以及综合素质测评修订内容的可行性提出异议。随后,晏菲老师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改革的目标进行说明。她指出学生综合测评的修订本质上是为了提高学生学习以及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最后,她强调抽取部分班级的综合测评表进行修正排序并与原本的综合测评表进行比较,在考虑各种因素后将综合测评进行调整。

本次综合素质测评修订讨论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对综合素质测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以专业成绩提高为导向,以德智体美劳协调发展为目标,努力成为高素质人才。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