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男、女团体二、三等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75

同心向阳齐奋进,青春出彩强担当410日至11日,我校于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全校万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下,圆满举行了开幕式表演。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运动会会旗方阵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开幕式表演在灿烂绽放的万千金花中正式拉开帷幕。与时代同心同向,让青春绽放光芒,朵朵花伞盛开,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歌颂五千年文明灿烂辉煌,同学们踏着轻快的舞步,在每个节拍中释放着青春的激情尽情展现着各自的学院风采,展现出积极向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代表队身穿专业特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喊着洪亮的口号——土承天下,木撑苍穹;严谨科学,卓越创新,迈着矫健的步伐缓缓走向主席台。我院方阵队员手举板块拼图拼凑出重庆最具特色的几大建筑的形象,同时以优美的舞蹈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设置了100米,5000米,推铅球,跳远等竞赛项目。比赛中,我院参赛师生不畏困难,奋勇拼搏,不仅展现出较为出色的个人竞技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团结一致的集体协作精神,彰显出我院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在团体赛斩获乙组女子组4×100全校第一,乙组男子组4×100全校第一,杨康同学在男子跳远勇夺第一名,黄洪洲同学在男子铅球勇夺第一名,胡何英在女子三级跳勇夺第一名,我院乙组女子和男子团体总分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他参赛同学也在各自的项目中彰显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体育精神是健康生活的基石,我院师生将继续积极参与运动,锻炼强健体魄。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