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下午,我院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至静南楼5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华银、副院长文桃及教师代表参会,与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倾听学子心声,共话成长历程与未来发展。

会上,孙华银书记首先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四年学业,肯定本届毕业生亮眼的升学与就业成果,指出学子们的优异表现既是个人努力的成果,也是学院育人成效的充分体现。随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四年大学学习与生活收获,并围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就业指导、校园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客观务实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现场积极互动回应,现场氛围融洽热烈。


座谈会尾声,孙华银书记对毕业生心系学院发展、真诚建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与温暖港湾,同时寄语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在人生新征程上收获理想成绩。
(图|凌梓洋 文|凌梓洋 初审|胡星宇 复审|黄欢 终审|孙华银 编发|黄欢)

